Monday, August 8, 2011

电话惊魂记

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周末~ 生命中出现了微微的变化~ 不过一切都很自然很开心~
哈哈~
回到星期一~ 上班~ 又是一件很沉闷的动作~ 周末都还没有好好休息够呢。
今天早上照常和同事一起吃早餐,吃早餐的时候还一面用电话信息哦~ 回来之后就把车子拿去Toyota Service Center 修理~ 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因为一时的疏忽~ 我把电话留在车子上~ 然后交了车钥匙给Toyota的counter就走了~之后我又去了几个地方

过了一个小时想要打电话的时候才发现电话居然不在身边~ 超吓人的~ 整颗心都慌了~
结果就快快从外面飚回公司去找. 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打去maxis 他们也不能帮我trace我的电话signal的位置所在 (Maxis真的是烂到没话说),自己的电话打得通 但是有一直没人接听 ... 紧张死了!
后来冷静想想~ 应该不会是给人家捡去~ 如果是的话早就被关机了~ 想来想去应该是Toyota那里~ 掉在车上忘记拿的可能性比较大~ 所以就再去了两次toyota那里问
结果到最后问了那里的人~ 原来他们帮我把电话收了上来,这才找到我的电话~!这出乌龙花了我两个小时~ 真的是有惊无险~

紧张的不是电话本身~ 而是电话里自己所特意保留的信息~ 最近开心的回忆的信息都在电话里头~ 时时刻刻都能回味的开心回忆~

今天上演的一剧电话惊魂记~ 吓到我半死~ 也让一直都把电话当作普通联系工具的我知道,原来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在这里要特别感谢Larkin区Toyota工作人员的路不拾遗的精神!感谢,感激再加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