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不开心但是也没有人知道

很久没有那么地不开心过了~ 我想应该是我的生活遇上了瓶颈~ 也因此闷了很久~也或许是因为工作了 生活却显得格外单调~
自从离开了学校到现在,我竟然才发现 原来我周遭连一个可以能够静下心来了解我处境,听我倾诉并给我指引,甚至一点点意见的人都没有,不是很忙不然就是在很远~
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问题 所有的不开心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而只能独自的承受~
难道心平气和 客观点来听我诉说并给予中立意见的人都没有吗? 再者不是遇到性格刚烈,谈话风格就像火星撞地球这样的,不然就是左右摇摆飘浮不定,意见带有强烈自我意识的 ... 
我的天啊~ 难道真的要我卡在这个瓶颈吗?要多久?能不能先透入透入一个期限让我知道,这样我也好期待突破瓶颈那天的到来~

面对同事的百般刁难,事情无法得到圆满解决,每一个月都重复着同样同样的问题,问题又不是出自于你,但又要你去解决的时候,你办得到吗?当你办到了对方却再度不肯妥协 这时候你还能沉得住气吗?能够再来口深呼吸,接着说:“原来这是世界这么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