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天馬行空的我撞壁記

我是個愛天馬行空的人,向你提出自己的點子和想法時候,是一種分享,從我的口中當然是要以簡單的方式說出來,做不做得到,會不會去做,能不能夠做,對我而言是其次. 如果真要做~ 覺得可行,才來深入了解會遇到的各種障礙和困難而不遲呀! 難道都一開始要以最困難的方式提出自己的想法,然後讓你認為這件事情不能做,做不到或者是不能想嗎?!就這樣有打退堂鼓?!那麼說出來的想法和點子有什麼意義? 偶爾幻想如果自己有一天成功上台領獎的時候,我該要感謝你每次在我有點子的時候,就潑我冷水,說這個不能做~那個說的輕鬆,做?有可能嗎?的"貢獻"嗎?! 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