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游泳的春天

今天的感覺真不錯,有種小小滿足的成就感,因為游泳的學生進步真的很神速,重點是我的用心他完全都能夠好好的吸收進去。不說不知道,她截至今天為止還是一個很不諳水性的人,因為小時候曾經溺過水,所以對水產生了心裏無法言喻的恐懼。然而長大後,他為了克服這樣的恐懼,通過朋友介紹就找上了我。 回顧十年前,還沒入學院求學之前,我還是個旱鴨子,加上小的时候总是会天马行空的想象自己如果能够想童话故事里的飞马,或者天使,或者小鸟,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在天空飞翔,翻转,做任何让你觉得舒服顺心的动作,那感觉该有多爽。也许就是这份感觉铸成了我契而不舍的热心, 也憑著對游泳的這一份熱心和喜愛,我也一路成長至現在可以教導別人,感覺還真不錯。 突然间蹦出了一个想法,以后老了退休后也可以教教游泳,不过到时候可能就转向教导小朋友,想一想这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4 comments:

  1. 真的很不错
    有时候想到自己没有任何手艺就觉得害怕
    除了正业还能做些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了正業,就是興趣了!
      不要害怕啦~你喜歡閱讀~嘗試寫作,然後找出版社幫忙出版? 你要不要來一下~ 寫一篇你去荷蘭某個地點旅遊的文章,附上照片~我幫你試試看.
      我到是覺得女孩子家至少要會燒一手好菜,菜色多不多不重要! (我是有點老傳統) ;p

      Delete
  2. 烧菜我还行啦。。以后要学烘焙

    ReplyDelete
  3. 你要不要写一篇旅游短文介绍其中一个你去过的景点??? 中选的话会有稿费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