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从小就有个梦想,我想要环游全世界,达成梦想有很多途径,其中就包括了当水手,不过最简单实际的还是自己花钱出国旅行。出国旅行是我这个儿时梦想的第一步, 台湾是我最想要去的首站。 经过了无数原因和突发事件的拖拽,就在昨天买了机票, 一切看似尘埃落定, 本应该高高兴兴着急地去编排旅游的行程,但是一想到一行人去旅行,为什么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永远就是我们都是亏欠人家的那一方,就一点也不期望这一趟的旅程。难道就真的不能大家平起平坐,开开心心地去旅行吗?为什么在出发之前要有这样的事情和想法冒出来,真的无语。也许我应该要下定决心,宁愿自己去,也不会再想要有下一次这样的旅行了。

2 comments:

  1. 为什么会有亏欠他人的心里?

    ReplyDelete
  2. 凡事都要让着别人,帮别人着想先,就因为负责帮买机票,但最后却买不到便宜机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