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02 August 2010 星期一 天气晴-太阳天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原来心酸真的比心痛难过。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也许会认为你自己就是最适合她的那个人,但是往往却不这么认为~
很显然,我这次又栽了~ 再一次地被她耍了~ 也许是因为我的自以为是,所以我很简单地又被她耍了一次。
她很漂亮,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喜欢的只是她的外表还是不只是外表。
不写了~ 都不晓得要怎么写下去...我只觉得我被她当成"朋友"一样耍了~ 很需要很需要你的时候,就希望你能在他身边,让你误会了也无所谓,因为最后我的误会还是会被她使用"善意的谎言/借口"去拒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