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烂苹果

我是颗烂苹果,内在腐烂,外表腐败的烂苹果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失去了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给自己肯定,
我总是需要别人来肯定我的付出,
这样我才会有自己的信心,
是我太过在意他人,而多过在意我自己了吗?
我心里总是想着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事实总是有别于此,所以很多时候都弄得自己不快乐。

我的天性乐观,我总是喜欢让我身边的人都带着欢笑,
是我用错方式来表现我的幽默还是他人不懂得欣赏,
我不是轻浮,我不是不可靠,
但是为什么最后我得到的我自己,总是那么轻易的就能让他人遗忘。

古人曰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知己一生难求丫~真正了解你的人 又会有多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